大陆移民赞神韵“非常真实”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带着七岁出生在美国的女儿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5号在檀香山的演出,大陆新移民Kelly Wang表示,神韵展示了真实的中国。

大陆移民Kelly Wang:“因为我女儿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她也是美国的小孩,那还没有回过中国,非常想念中国这个文化,在电视上看了神韵的广告以后,她非常感兴趣,去年就让我给她报名,去年我在网上没买到票,然后我今年提早了买,2月份就买了前面排的位置,真的很幸运,我女儿非常开心,她说哇,中国文化太棒了,这个艺术成分非常丰厚,她很喜欢,她说妈妈明年我还要来继续看。”

让女儿了解中国文化,王女士不想让女儿忘记自己是中国人。

大陆移民Kelly Wang:“我觉得演出非常真实,不光是这个演出背后有很多故事,这个故事挺真实的,也是发生在我们中国人现实生活之中的,我也非常非常的震撼,他们能演得这么的逼真,能演得栩栩如生这种感觉,我感到很震撼,非常棒的,我希望能够把这个文化继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中国人、全世界人看到这么美的演出。”

王女士对演出展现出的道德勇气深感敬佩。

大陆移民Kelly Wang:“刚才还有一些外国人问我说那个横幅是怎么回事,我给他们解释,横幅是他们受到侵害的同时,为自己说话。”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