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连环震 至少75幢房屋毁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7日讯】萨尔瓦多南部周日(6日)早上开始发生一连串地震,最大震度规模为5.6级地震,造成当地数十幢房屋毁损,所幸目前尚未传出伤亡消息。

美国地质调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勘探局录得最少9次地震,由周日早上开始,强度从4.3级起,其中3次由5.2级到5.6级。震央在太平洋海域,据萨尔瓦多东部小镇因蒂普卡(Intipuca)约12公里,震源深度大约10公里。

美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学家布雷克曼(Don Blakeman)说,主震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过后的规模5.6地震,在这之前发生的几次地震应该是前震。

地震致使萨尔瓦多与宏都拉斯的边境都到受影响,期间几次较大规模的地震,连远在150公里外的首都圣萨尔瓦多都能感觉到。

相关视频:

萨尔瓦多民防组织表示,一连串地震造成建筑物不同程度损毁,石块滑落,估计至少75幢房屋毁损,其中3幢几乎全毁。

民防总监梅伦德斯(Jorge Melendez)表示,地震发生期间,在通往最受游客欢迎的海滩“Playa El Cuco”的高速公路上引发土石流。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