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即将登场 韩媒披露时间地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可望在下月会谈,而会谈时间与地点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韩国媒体近日披露,峰会地点几乎确定在新加坡,时间则可能定在6月初。

据《韩联社》报导,虽然新加坡的象征性不如板门店,但在保障人身安全、警卫、媒体等方面具有优势。

在时间部分,原先认为可能会在七大工业国集团峰会(G7)峰会之后,但新情报显示“川金会”也有可能提前在6月初举行,以便在下月8、9日在加拿大举办的G7峰会展中介绍会谈成果,寻求各方支持。

《朝鲜日报》则报导,川普之前曾主张在“板门店”与金正恩会面,但“川金会”的主办地极有可能会选在新加坡进行,时间点则可能落在加拿大G7高峰会后,6月9日至15日之间。

报导中说,川普政府其实4月底就选定要在新加坡举行,迟迟未对外公布的原因,是怕影响事先准备工作。

川普5月4日告诉媒体,“川金会”地点与时间已经敲定,很快就会对外宣布。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