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揭示人类谜底 神性光芒触动人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5日下午于巴黎进行的演出中,公司总裁、资深管理顾问Roussel先生与夫人到场观看,他们盛赞神韵清楚说明了人为何而来,展现神性与精神内涵的勇气令人钦佩,演出如光芒,触动人心。

资深管理专家顾问 Danielle Roussel:“我真的非常喜爱,很想向神韵的创举致敬,感谢这明确的信息,让我知道人为何而来,演出不只说了,而且说的很清楚,借着舞蹈和音乐这一出色的媒介,神韵必能打动许多人,人们必会反思那些平时不曾想的问题,太好了!”

资深管理专家 公司总裁 Marc Roussel:“演出从始至终都非常,非常,非常美,我们被演员深深震撼,感到这是非常深刻的杰作,特别是展现了精神内涵,传递出人生并非仅仅是物质化的,更与灵魂和精神相连,我认为神韵做到这一点非常有勇气。”

神韵演出清楚的揭示人为何而来,用艺术展现神性内涵的勇气令Roussel夫妇钦佩。从演出中他们感受到源自生命深处的强烈喜悦。

资深管理专家顾问 Danielle Roussel:“我们生活在一个极端物质的世界,这会将我们引向毁灭。有一个节目,女高音演唱的歌词说的非常明确!说现代观念会将我们带向毁灭,看看我们所处的世界,沈沦和价值坍塌的世界。使人意识到这已经是一个精神和人性的废墟。我们并不需要退回到中世纪,可以以人的姿态活在现代,却拥有一个神的维度。”

资深管理专家 公司总裁 Marc Roussel:“这光芒,非常祥和慈善,同时又很强烈,我们看到观众都被触动了,有静默,有尊敬,而最后的掌声极其热烈!人们希望以此回报演出。我感觉一种自我解脱,一种喜悦像清泉般喷涌而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