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掀神韵热潮 主流追看赞极致艺术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

新闻周刊(626)

神韵给德国首都带来了春天的温暖。4月1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意志歌剧院的演出爆满,结束了德国首都柏林3天5场的巡演,观众在演出中强烈感受到神性的力量,获得对人生意义的深刻启发。

作为德国首都,柏林是一个文化、政治、媒体和科学的国际大都会。众多的名胜古迹和歌剧院与剧院里世界一流的演出,营造着浓厚的文化氛围。2018年4月9日至1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首次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演出,一共五场的演出圆满结束。

艺术家 Andreas Hermann:“我从演出中了解了中国的传统与历史,令人陶醉。年轻演员们在舞蹈上呈现出如此完美的舞蹈,很令人惊喜振奋。”

德国国会议员 Martin Patzelt:“这里通过艺术形式所表现出来的,从绝美的服饰,美好梦境与旋律中所展现的一切,只能让一个民族更加丰富。”

保健营销公司总经理 Dr.-Ing. Wolfgang Uhlmann 博士:“今天展现的是超高的艺术水准。”

联邦刑事调查局官员 模特儿 Sylvana Jürgens-Gottschalk:“传奇一般,绝对精准和同步,服饰精美绝伦,赏心悦目。如此丰富的元素令人喜出望外,柔美与力量相结合,气势恢弘,非常非常精彩。”

区议会理事会成员 作家 Ramin Peymani:“我特别喜欢的是电脑制作的动画与舞台演员的互动。如此流畅的切换,非常完美。”

作曲家 Bernd Heller:“神韵是集舞蹈动作、歌曲、舞剧、历史内涵之大成的表达,集于一体。神韵是一个综合艺术技能的宇宙。”

建筑设计师 跨行业企业家 Michaela Dirkens:“音乐深深触动了我的心灵,敞开了我的心扉,感觉仿佛被带回到了中国古老的文化中,并希望这种文化能重新再现。”

柏林市议员兼副区长 Thomas Braun:“演出向我们西方人展示了博大精深,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舞蹈关注人,让人返本归真,打开了人的心扉,让人的思想沉静。”

神韵背后的深刻内涵不仅深深地感动了现场观众,也唤醒了人们的神性,明了人生的意义。

医生 Prof. Paul Gerhard Fabricius 教授:“神性对我们人来说是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素,这个主题在演出中得到呈现。”

著名作家 金融顾问 Jürgen Fritz:“在欧洲人们经常遗忘了自己的历史。中共政权压制中国的历史和传统。而人类的生活源自于传统,也就是说,如果人们对自己的历史不了解或已经忘却,也就失去了对自己的身份认同。我认为演出特别精彩,就是明示了这点。当然,也包括神性的、宗教的,或者哲学的(内容)。人类本质上追求的是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达到他可以达到的。这个演出中传递出极其多的讯息,非常非常多。”

“人类的理想你也可以称之为人自身的神性,人去领悟他可以达到的程度并并为之努力。”

著名电视主持人 畅销书作家 Heiko Schrang:“最后的节目所传递的信息很重要,一个一直存在于我们心底的信息- 法轮大法的教诲,我想,我会将这信息告诉其他人,让他们明年也来观看演出。因为这是将我们地球上所有的人都联系在一起的要点。”

“我们正处在觉醒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人在觉醒。这也是今天演出的一个重要主题。演出最后是美好的结局,正义战胜了邪恶。”

金融顾问 欧洲黄金标准学院主席 Thomas Bachheimer:“这个金色对我来说印象极为深刻,观众可以马上理解,这里的内涵是什么,是关于觉醒和领悟,带着这样对于未来正面的信息,我们所有人回家时都像是获得了赐福。”

新唐人德国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