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中国风水理念 世大欢庆35周年

【新唐人2018年05月05日讯】4月30日,为庆祝成立35周年,世大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在凤城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各界名流,纷纷到场表示祝福。建筑大师兼创始人李兆琼,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将中国的建筑理念,更多的带给西方社会。

庆典当天,各界主流政要纷纷发来贺状,休斯顿市长特纳更是来到现场,祝贺世大国际建筑师事务所成立35周年,并对李兆琼为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世大已在休斯顿地区帮助设计并建造了多个设施,在设计过程中,李兆琼特别融入了中国的风水理念,以提供更舒适的环境。

世大创始人 李兆琼:“我们希望能够把中国文化,把中国的风水和西方建筑结合在一起,为我们客户建造一个更适合居住的生活环境。利用这次机会,希望能过让主流社会的朋友,能过对中华文化的精髓,像风水、中国哲学、道家儒家的哲学有一些体会。”

近期,世大也已动工在中国城建造一座大型高档老年公寓,为中国城的居民们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也提升中国城的品质。

世大创始人 李兆琼:“我们现在在开发中国城第一个老人公寓,叫做祥瑞花园。我们想法就是,按照中国风水的原理,设计一个适合中国人居住的老年人的环境。我们希望能够抛砖引玉,能够引起大家对中国城需求的重视。”

世大目前也在着手准备乔治布什国际机场D航站楼的改建工程,李兆琼希望能带领团队不断前进。酷爱画马的李兆琼还亲自挥笔作画赠送给嘉宾,现场气氛热烈。

新唐人记者孙玉玟、钟心萍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