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九场爆满 精英感佩神韵引领回归神性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5月3号结束了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六天九场演出,场场爆满,很多场次一票难求,加座后再售罄。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卓越才华,并感佩神韵回归传统神传道德价值。

心理学家 Mat Hagovsky:“演出非常精彩。我没有想到这么好,令人印象深刻。动态天幕与演员互动,非常有创意,我很喜欢。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非常优秀,令人惊叹。他们都是很有才华的艺术家。”

心理学家麦特•哈格维斯基是新泽西心理协会(New Jersey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NJPA)基金会总裁,曾任协会主席。他非常喜欢神韵舞蹈节目中,古代将军放下屠刀,遁入空门的故事。

心理学家 Mat Hagovsky:“这给人上了很好的一课,其实人人心中都有个小和尚。每个人都有信神的一面,如何找到内心的神性很重要。现在很多人害怕承认这一点,但这是很重要的。”

麦特•哈格维斯基非常感佩神韵展现中华神传文化的传统价值。

心理学家 Mat Hagovsky:“现代社会这种文化不可靠,在你相信或喜欢上什么东西的时候,它就被淘汰了、发生改变、更新或完全不同了。神传给人的真正的道德和价值,才是长久永存的,这才是重要的。而神韵很好的展现了这一点。”

大学教授瑞塔•沃克也有同感,她认为神韵会把回归传统、信神的理念,带到世界各个角落。

大学教授 Rita Walker:“不管什么文化的人,我们都相信神,神韵完美的展现了这一点,这是我们当今社会最需要的。随着神韵在世界巡回演出,可以把这种理念带到世界各个角落。”

新唐人记者安心、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