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NRA大会演说 重申支持第二修正案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周五,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及副总统彭斯同时来到德州达拉斯,出席2018年全美步枪协会的年度大会,再次强调对第二修正案的支持。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付出了时间,精力,投票权及呼声,坚定支持神赋予我们的神圣权利,包括自卫的权利。由于你们的行动和付出,现在你们有了一个努力保护你们第二修正案权利的政府。”

多年来,美国民主党一直试图推动枪支管制立法,而共和党则努力维护民众拥枪自卫的权利。川普认为,社会暴力事件频传,主因并不是因为民众拥枪。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恐怖分子)开着卡车撞死八个人,撞伤了60人,就像纽约刚刚发生的事件,在各地都有发生,那么让我们立即禁止所有的卡车,所有的商旅车,或者所有的汽车,汽车也都禁了吧。”

川普还以枪管严厉的巴黎及伦敦为例,认为如果欧洲的枪管不那么严厉,恐怖袭击的结果可能会完全不同。

美国总统 川普:“如果有一名员工或顾客有枪,或房间里有一个人有枪,瞄准对方,恐怖分子可能就会逃跑或被击毙,局面可能就会完全不同,是不是?”

在提到朝鲜问题时,川普批评前任政府的软弱,是导致朝鲜核武威胁升级的原因。

美国总统 川普:“关于朝鲜,还记得他们是多么强硬的宣称,将会发动核战。不是的,你们知道什么才会让人陷入核战吗,软弱让你陷入核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