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神韵演员基因里带着传统中国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连演八场爆满。5月2号晚,土耳其知名作家和演员夫妇观看神韵演出后,感叹东方文化中隽永的故事带给人启迪。作家贝兹曼赞叹神韵演员的基因里带着传统的中国,展现的故事感人至深,正是当今世界需要的讯息。

知名作家 Nermin Bezmen:“舞台上的年轻人表现完美,不仅很好的诠释了角色,而且他们基因里就带着传统中国的东西。我看了神韵演出就是这个感觉。有一种强烈的情感冲击,因为演员基因里就带着故事。”

娜敏•贝兹曼的畅销小说《库尔德与舒拉》被翻译成12种语言,并改编成电视剧,写的就是自己的祖父在俄国共产革命时期被迫逃到土耳其的故事。她感到神韵传递的讯息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

知名作家 Nermin Bezmen:“神韵传递的讯息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希望能给那些没有信仰的人带去很好的福音。今天的世界和人类是一团糟,乱套了。不仅失去了人的本性,而且也在失去这个地球。几乎快失去在宇宙中的位置了。我们在毁坏作为人的一切。现在正是时候来提醒大家,信神的真正涵义,呼唤人们回归信仰,握手言和,挽救世界和人类。”

贝兹曼的先生是演员,他认为神韵演出对年轻一代很重要。

土耳其演员 Tolga Savaci:“让年轻人了解过去非常重要。忘记了过去就无法创造未来。为了未来也要知道过去发生的情况。”

神韵的节目《觉醒》让他深受触动。

土耳其演员 Tolga Savaci:“刀架在脖子上他也不放弃,坚持做了和尚,找到回归的路。真是太棒了,他连生命都可以放弃。这一点很重要。有了真正的信仰,其他都微不足道。”

像很多其他地区一样,因为票房火爆,神韵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特别加演一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