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新西兰出有趣旅游片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用便宜的天然气制作昂贵的钻石?听起来这笔买卖颇为合算。

英国卡迪夫大学的Oliver Williams制作用于研究半导体的金刚石片,他采用同样的流程,每小时可以生成1毫米厚的钻石。

瞧,这颗晶莹剔透,熠熠生辉的钻石就是他的成果之一。这颗钻石有1.3克拉重,售价2万美元。

是不是足以以假乱真?

作为澳大利亚的后花园,新西兰在世界地图上常常被遗忘。

包括星巴克、宜家这样国际知名公司的地图上。

于是乎,新西兰喜剧演员瑞斯·达比(Rhys Darby)与总理杰欣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合作了一则视频,探讨新西兰在世界地图上消失的原因。

Rhys Darby:“我们国家的形状看起来比较奇怪,像吃了一半的羊排,也许人们忽略我们,是因为他们认为我们是个错误。”

虽然不知道他们的讨论能否让新西兰重回地图,不过,至少可以让不少旅游爱好者知道新西兰在哪里。

每一年的5月1日,德国人都会庆祝五朔节。

在这一天,男子会穿7分裤搭格子上衣,而女子穿上传统的连身裙装。

当天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就算竖起5月柱,它象征春天重回大地。

之后,人们会喝起啤酒,围着柱子载歌载舞,庆祝冬天的结束、春天的到来。

真是不亦乐乎!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