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集团前总监感佩:神韵是人类的恩人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2日在比利时布鲁日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达能集团前生产总监盛赞神韵纯善纯美,感佩神韵是人类的恩人。

达能集团前生产总监Jean-Michel Delalieux:“真是壮丽的杰作,当然在舞蹈层面,色彩层面,音乐还有充沛的情感,这是纯粹精神的美丽,对我们身心有益。很难再用其他的语言表达了。我们感受到背后巨大的努力,在这美丽的背后,有整个艺术团的巨大的辛勤努力,有舞蹈演员、音乐家、舞台效果,以及所有神韵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他们是人类的恩人们

让•米歇尔•德拉留斯,曾担任达能集团在法国分工厂的生产总监,之后又负责达能、吉百利和赛梦并购后的工厂整合。他在网上看到了神韵广告,就决定将神韵票作为给太太的生日惊喜。

夫人Monique Delalieux:“真是非常棒的生日礼物。我其实听不懂节目之间的介绍,但其实我也不需要听懂,这样的舞蹈演员们,这样的美,在自然倾诉着。我完全可以看懂(演出的内容),并且我已融入其中了。”

达能集团前生产总监 Jean-Michel Delalieux:“这就是美。我们对于美非常敏感,(今晚的演出)就是纯美的状态,这就是美。”

夫人Monique Delalieux:“演出产生的美和感动胜过一切,看完演出后,我们非常感动。”

德拉留斯感佩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普世价值。

达能集团前生产总监Jean-Michel Delalieux:“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我们心怀无限感恩。这样美的价值,适用于全宇宙的审美标准。”

新唐人比利时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