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墨西哥 观众赞宛若人间天堂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4月2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Conjunto de Artes Escenicas剧院的第四场演出连续爆满,为观众们呈现一台精神与视觉的飨宴,他们赞宛若人间天堂。

心理治疗师Violeta Padilla:“真是美不胜收,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情感和感官的盛宴,宛若进入另外的世界。”

心理治疗师Carlos Vargas:“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演出结合了绚丽的色彩和各种音响效果,从中涌出情感,非常美好的体验。体验到各种情感,丰富的色彩,优秀的艺术家,非常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心理治疗师Violeta Padilla:“宛若人间天堂。”

医生Gonzalo Arebalo:“绝对的你能够体会到演出传递的能量。”

律师Irma Zepeda:“非常有趣,他们是非常热情的舞蹈演员,每一个舞姿都完整地传递了他们自己的理念。”

HP HP项目经理Brenda Arebalo:“他们在演出中传递了能量,而专注中可以理解每个人表达的情感。”

商人Adolfo Lopez:“打坐产生的专注感令人难以置信,在整场演出中都将这种内在的专注展示了出来。”

倾听神韵优美的音乐令观众潸然泪下。

心理治疗师Carlos Vargas:那音乐,演出带你走上了一条深沉的旅程,然后突然开始跃动,你不知是怎么回事,但是泪水已经滚滚而下,真是太美了。

律师Rima Zepeda:“音乐似乎将我们带到了另外的一个空间,我的小孙女专门去乐池看看想知道有多少音乐家,因为这个时代还能有一个现场乐团几乎让人难以置信。”

医生Gonzalo Arebalo:“音乐很优秀,非常美好,在墨西哥不用出国就欣赏到演出真是我们的福气。”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