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遇严重沙尘暴 近百死逾200伤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周三晚,印度北部的北方邦和西部的拉贾斯坦邦遭受严重沙尘暴暴雨的袭击,导致至少97人死亡,超过两百人受伤。死亡人数仍在上升。

周三晚,暴雨、冰雹和沙尘暴来势凶猛,席卷了印度北方邦和拉贾斯坦邦 ,造成严重灾害。大量电线杆倒塌,导致很多地区电力供应中断。

私人和公共财产也遭到大面积破坏,大量房屋被损毁。

大批树木也被连根拔起,阻塞了道路。工人正忙着清理倒塌的大树。

印度警员GURBACHCHAN SINGH:“最开始,一棵无花果树倒了,接着一棵桉树倒了,然后又一棵也倒了。”

北方邦有四个区遭受强风和暴雨袭击。官员说,高强度沙尘暴也在北方邦造成64人死亡,160人受伤。

在拉贾斯坦邦,强风和沙尘暴袭击了阿尔瓦尔等3个区。至少有33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沙尘暴夏季在该地区很常见,但造成如此大规模死亡却很罕见。

印度总理办公室发推文说,莫迪总理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同时祝愿伤者尽快康复。

莫迪表示,已经要求相关官员前往协调并援助受灾地区。

印度气象局预报,未来48小时内,还将有一场沙尘暴袭击北方邦和拉贾斯坦邦的部分地区。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