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再现拉美 墨西哥知名作家感佩

【新唐人2018年05月02日讯】近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4场演出吸引当地主流前往观看,知名作家埃尔达德斯女士(Laura Hernández Muñoz)感佩神韵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将神传文化再现拉美。

墨西哥知名作家Laura Hernández Muñoz:“演出呈现令人眩目的视觉美感,为观众带来美丽的服装,像清朝和唐朝的,所有在数千年前已经存在的事物是如此优美,在今天的现代化中却被人遗忘,我认为现代与传统的信仰可以共存。神韵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将壮丽的演出带到拉美国家。”

埃尔达德斯女士是墨西哥知名作家、诗人和散文家,她出版了:《我们之间》、《我想和你谈谈》、《在黑暗中写作》等22部作品,在阿根廷和印度也多次获奖。

墨西哥知名作家Laura Hernández Muñoz:“演出展现中国的传统和风俗,我感到文化的延续是极其重要的,因为一个忘记自己民族文化的国家,就像一颗没有根的大树,终究会倒下。我认为演出传递了信息,特别是精神信仰方面的内涵,我们不应该忘记神性的存在。”

她被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深深感动。

墨西哥知名作家Laura Hernández Muñoz:“演出展现坚持对大法的信仰非常重要,我以为这种信仰已经不为人知了,但却看到了和基督教的相同之处,关于神和天堂,最重要的是人来世上的最终目的就是回归天堂。”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达拉哈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