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导演:从未听过神韵歌唱家这样的声音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上周末(4月29号)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五场演出爆满加座,一票难求。以色列音乐剧导演阿耶莱特•瑞蒙慕名前来。她感叹神韵演出在文化上是独一无二的。

以色列音乐剧导演 Ayelet Raymond:“神韵介绍了很多中国的文化,是我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通过艺术来传播,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呢?”

阿耶莱特•瑞蒙执导儿童影片和音乐剧,看过纽约的各种演出,她惊叹从未听过神韵歌唱家这样的声音。

“神韵的女高音歌唱家超级棒,她的嗓音不可思议。我在很多剧目中都没听过这样的声音。”

她觉得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也很特别。

“东西方乐器融合的很美妙,我非常惊讶。我不会错过纽约的每一个音乐演出。神韵真的在文化上是独一无二的。”

因工作关系各处旅行的俄国模特阿丽娜,也很庆幸自己终于看到神韵。

模特 Alena Po:“神韵真是太美好了,不仅是舞蹈,不仅是一场美丽的演出,而是非常深奥。能感受到能量,感受到舞蹈演员传递给每个人的讯息。真的很美妙。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演出。 ”

看了神韵,阿耶莱特•瑞蒙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珍贵。

以色列音乐剧导演 Ayelet Raymond:“我喜欢这个修炼方法,过去就听说了,也在纽约看到人们炼功。但是没有意识到有多重要,在中国还被打压。现在我更认识到其珍贵。”

她特意用中文表达对神韵的喜爱。

“(中文)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新泽西州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