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总动员 麦寮玩具复活节千人同乐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由台湾玩具图书馆协会主办的“玩具复活节”活动,结合企业与在地文文化协会,全台巡回玩具爱分享的概念,29日来到云林麦寮国小,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玩闯关游戏,现场欢声雷动。

麦寮国小“玩具复活节”活动现场,回力车向前冲,积木叠叠乐,琳琅满目的玩具令人目不暇给,玩游戏同时还能闯关换奖品,不只小朋友乐翻天,大人也会童心大爆发。

小朋友:“我觉得打弹珠打出去很好玩。”

民众方先生:“多的玩具又不想玩,可以来这边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做分享的活动。”

民众林小姐:“很好啊!因为有很多新的我们以前没有尝试过的玩具。”

民众刘小姐:“去年就是这种天气很热,可是是在外面,今年他们就比较替我们着想,这个在里面比较凉。”

“玩具复活节”活动第二次在麦寮举办,现场热闹滚滚,连云林县长李进勇也到场跟小朋友一起PK玩游戏。

云林县长李进勇:“回收利用这样的观念,希望一方面可以达到我们小朋友们度过快乐的童年,同时也可以减缓地球的负担。” 

云林县麦仔簝文化协会理事长吴明宜:“透过黏土把它回收再创造,让更多的小朋友可以透过这种废弃的玩具,然后去创造出他自己心里所想的那个玩具,所以这个玩具就会再生了!”

这里不仅有二手玩具的交换分享,还利用黏土,将玩具修复再利用,不仅教育小朋友爱物惜物的观念,同时也能激发创造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