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连五场爆满 主流赞神韵给人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连续五场爆满加座。各界主流人士惊叹神韵之美,感恩神韵用艺术形式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

机械设备制造商 Marlena Heydenreich:“演出非常精彩,我们这是第三次看神韵了。神韵的色彩和舞蹈很美,同时展现了中华历史,还有精神内涵,真是太美了。”

进出口公司总裁 Andy Calmaras:“神韵的一切都很美,色彩、神韵展现的美,还有舞蹈背后的内涵。在现今纷乱的社会,神韵能让人放松愉悦。”

保险公司高级副总裁 Frank Welsh:“非常好,舞蹈的能量很强,发出很大的能量,从节目中,了解到中华五千年历史,我很喜欢。 ”

新泽西州立大学科学系副教授约翰•克劳认为神韵的节目给人以力量和精神指导。

大学副教授 John Crow:“神韵展现了信仰,还有中华文化,这给我们坚定信念的力量和指引。看到这样的节目太美好了,是传统的风格,具有悠久历史的艺术。我们需要这样有内涵的艺术。”

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5月1号到3号,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还有四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王愉贺、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