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金门大桥例行检查 官员劝不要围观

如果最近两周你在金门大桥看到有人爬桥塔,不要打电话报警。大桥管理局说,这是工作人员在做检查。官员们要求人们不要围观,避免造成桥面拥堵。金门大桥首次聘请了专业工人来检查桥塔的每个接缝和铆钉,之前只是用望远镜远远地检查。金门大桥1937年通车,拥有世界第四高的桥塔,高达227.4米。

2. 贿赂DMV发放假驾照 驾校业主认罪

北加州驾驶学校业主Mangal Gill近期认罪,他与加州车管局DMV员工合谋,2012年4月到2015年4月之间,向未考试合格的学生发放驾驶执照。DMV员工收到贿赂后,在数据库里更改学生记录,将未及格的考试结果改成及格。Mangal Gill经营的卡车驾驶学校,在北加州有多家分校。

3. 智能声音助理对决 Google Assistant最强

Stone Temple Consulting最近针对市面上的智能声音助理做实测,结果发现Google Assistant能够回答最多的问题,而且准确度也十分高,而苹果Siri正确率仅4成,敬陪末席。测试方法是询问5千个问题,纪录回答正确的题数以及回应内容准确率。Google Assistants手机版能回答的题目多达9成,准确率约为80%。第二名为Cortana,第三名是Google Assistants智能喇叭版,第四名是Alexa。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