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甜玉米丰收 春季收割正当时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加州是美国第二大甜玉米生产区。尽管今年2月底出现过低温天气,但加州甜玉米的收成和品质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民众已经可以在超市买到新鲜的当季甜玉米了。

位于加州南部的帝王县(Imperial County)是主要的甜玉米产区,占整个加州产量的3分之一。根据加州农业部门的报告,2月底到3月初的霜冻天气,导致当地出现华氏22度的低温,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早收的作物。不过,从两周前开始的正式收割来看,甜玉米的品质和产量都与正常年份持平。

加州是全美第二大的甜玉米产区,2017年的种植面积达37万英亩,总产值超过2.1亿美元,全部供应美国国内市场。除了帝王县,中加州的弗雷斯诺县(Fresno County)、圣华金县(San Joaquin)以及北加州的康特拉科斯塔县(Contra Costa County) 都是主要的甜玉米产区。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