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美国CNN

美国参议员华纳(Mark Warner)接受CNN采访,对美国科技巨头为了进入中国市场,放弃知识产权,屈服于中共的行为,提出强烈批评。他说,美国科技公司对北京卑躬屈膝,靠“卖身”进入中国。

俄罗斯卫星通信社

近日,一家中共央企因在莫斯科的建筑项目中,雇佣8名非法劳工,遭俄罗斯当局指控和起诉。莫斯科地方法院近日作出判决,除罚款之外,还将追究央企的行政责任。

法国广播电台

山西吕梁枣林乡彩家庄南沟,周一发生山体滑坡,导致9人死亡。有消息指,事故可能涉及煤矿公司擅自开采,掏空山底,引发山泥倾泻。

大纪元时报

中国极左网站“乌有之乡”旗下星火旅行团,在朝鲜遭遇车祸,36人死亡。“乌有之乡”长期以来支持朝鲜政权,并深度涉入薄周政变。薄熙来落马后,还曾企图为其翻案。网民热议称,共产党毛左终遭报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