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承诺弃核 美国不抱幻想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在上周的文金会上,金正恩再次表态朝鲜将完全无核化,但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川普政府并不对金正恩抱有幻想,在朝鲜半岛彻底实现无核化之前,美国不会让步。

博尔顿表示,朝鲜在1992年就做过类似许诺,但最终言而无信,因此美国不会再轻信朝鲜的承诺。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现在与他们曾经说谎并食言的还是同一件事,这也是川普政府里没人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抱有幻想的原因之一。”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所以在首次会面时,我们要检查朝鲜,他们要证明确实作出了这样的战略决定。”

美国国务卿篷佩奥也持同样的观点,但篷佩奥认为,是川普总统对朝鲜的最大化施压策略,才为世界换来了一个真正可能有所成果的机会。

美国国务卿篷佩奥:“朝鲜之前的表现,都一再表明他们的承诺是虚假和不值得相信的,他们并没有能力兑现承诺。”

美国国务卿篷佩奥:“川普总统对朝鲜的经济制裁,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开放的真正的机会,如果我们能够实现,将会给世界带来变革。”

篷佩奥强调,川普政府要达到的目标,是朝鲜半岛实现“彻底、可核查且不可逆转的无核化”,川普政府将不会重蹈前几任政府的覆辙,而是睁大眼睛,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与金正恩谈判。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