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春拍8卡鲜彩蓝钻 估价1.45亿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香港佳士得将在本月29日举行春拍,呈现290件珍罕珠宝,最大亮点是一条重达8.01克拉的鲜彩蓝色IF钻石吊坠项链,估价逾1.45亿港元。

佳士得春拍预览上,模特儿展示了5套珠宝及翡翠首饰、名表及手袋,总价超过4亿元,当中最受瞩目的一条珍贵的八卡鲜彩蓝色巨型钻石项链,估值约1.45亿港元。

佳士得副总裁、珠宝部资深专家蒋肇丰:“能达到颜色最高级别,叫鲜彩的级别,是非常的绝无仅有。考虑到尺寸达到8卡,加上彩钻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内部无瑕,IF级别,这在彩钻来说也是非常少见,这么多因素加在一起,可以看到这个彩蓝色的钻石吊坠是非常的珍贵。”

焦点拍品还包括,天然翡翠珠项链和天然紫罗兰翡翠珠项链,珍贵的巴西帕拉依巴碧玺耳环、以及珠宝大师陈智安设计的彩色钻石手錬等,佳士得预料在亚洲收藏热潮下,今次春拍或录得天价成交。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