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和Sprint合并 发展5G增加就业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周日,全美第三和第四大电信运营商T-MobileSprint达成协议,以价值260亿美元合并。新公司将大力发展5G网络,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T-Mobile执行长莱杰尔:“我有重大消息要分享。”

经过四年谈判,T-Mobile和Sprint周日达成协议,将组建一个更强大的新公司,挑战头号对手Verizon和AT&T。

T-Mobile和Sprint计划未来三年投资400亿美元进行硬件升级,为下一代5G通讯技术铺路,应对正在崛起的无人机和自驾车技术。5G技术预计将提供必要的速度,来驱动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汽车。

T-Mobile现任执行长莱杰尔:“未来十年全球技术领先地位无法预料。只有新的T-Mobile将拥有那种网络和频谱容量,能够在5G创新周期的头几年快速创建广泛而深入的5G网络。这些年份将决定美国公司在5G数字经济中领先还是跟随。”

两家公司表示,这项并购不仅能扩大美国电信业规模,还能改善郊区通讯品质和创造就业。

不过,这项并购预计将受到美国当局的严格审查,以确保不会对消费者形成价格垄断。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