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佳配合震撼南加知名商业调解律师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4月28日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棕榈沙漠市的表演以绝佳的配合震撼了知名商业调解律师杰夫·基查文(Jeff Kichaven)。请看报导。

商业调解律师 Jeff Kichaven:“演出太精彩了!音乐、服饰、编舞,情感和背后的精神内涵,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他们翻筋斗,翻滚和侧手翻等等全部,还有他们和其他演出元素协调一致,都太漂亮了,太棒了。”

杰夫·基查文(Jeff Kichaven)是南加州排名领先的几位保险业调解人之一。曾获2006年加州最佳年度律师和2016年获南加最佳调解律师,每年调解的案件约有两百。他赞叹神韵编舞以及舞蹈演员之间的绝佳配合。

商业调解律师 Jeff Kichaven:“我们从舞蹈编排中看到了团队精神,演员们相互配合,集体创造出比他们个人能够达到的更伟大的事情。他们致力于他们的文化与传统,即使他们穿着现代的服装,置身与现代城市的场景,你还是会看到传统的价值观在现代环境中如何恢复,如何重新焕发生机。”

基查文认为,神韵弘扬自由的理念值得年轻人学习。

商业调解律师 Jeff Kichaven:“我感受到他们是为了捍卫他们的文化和自由而演出,真是了不起。捍卫表达他们文化和宗教的自由,作为美国人,我们必须支持他们。”“年轻一代人需要了解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邪恶,需要了解到世界其他地区的人,因为自己的宗教信仰却经历苦难,并不是所有人都享有我们在美国所拥有的自由,所以对此对年轻人进行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南加州棕榈沙漠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