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庆典 纽约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民众现场学功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讯】春回大地,在周末的好天气下,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华埠,举行社区春日庆典,为当地民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讲述法轮功真相,吸引众多民众驻足观看,还有人现场开始学炼法轮功五套功法。

周六(4月28日)中午,阳光普照,丝丝的清风下,天国乐团在纽约华埠的喜士打街游乐园, 奏响了《法轮大法好》、《星条旗永不落》,《神圣的歌》等乐章,两旁围观的民众,跟随着节奏打拍子,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纽约法轮功学员李云钦:“通过这个活动,跟更多的唐人街朋友讲真相,让他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长笛演奏《走在神的路上》、独唱歌曲《梅花》、钢琴独奏、腰鼓队精神抖擞地演出,让民众陶醉其中。

锣鼓声声,醒狮与舞龙同台演出,活灵活现,逗得小朋友们开怀大笑。

东西方法轮功学员合唱、紧接着是法轮大法的功法表演,法轮功学员通过一朵朵纸莲花,传递“真、善、忍”的美好。

华埠民众Yuchiu Liang:“10、15分钟前,有人跟我介绍(法轮功),我感到非常震撼,这是我所期待的。”

有民众说,自己也想要成为法轮大法的一员。

华埠民众郑先生:“学炼法轮功,因为传统文化中的真、善、忍,法轮功可以说是也是(传统文化)其中的精华。”

现场有义务教功的摊位,叶女士说,刚刚学会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感觉全身气血通畅,回家后还要教先生炼功。

现场学功民众叶女士:“非常之好!我刚刚学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真是对人的气血有提升,(气血)不会停留,百病全消。”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为活动发来贺词,赞扬法轮大法所传递的传统价值与美好信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