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美代言女星用苹果赞华为 惹笑一票网民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1. 贪污受贿 镇江公安原局长夏新平获刑16年

中共官媒周四通报,中共江苏省镇江市市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长夏新平,因“受贿、挪用公款、贪污、徇私枉法”罪,被判有期徒刑16年。

2. 美代言女星用苹果华为 惹笑一票网民

美国政府的刑事调查,给华为业务蒙上阴影。敏感时刻,华为又发生“危机公关灾难”,为其代言的女星,Gal Gadot,用苹果跟自己的新华为手机“say hello”,结果引来国外网民轮番议论讪笑。也成了胡锡进挺中兴事件的翻版。

3. 陕西学生被砍9死 目击者:凶手专砍女生

陕西米脂县学生被砍事件又有新线索,有目击者透露,凶手疑似专砍女学生。目前,又有2名女生不治身亡,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9人,其余10名伤者情况亦不乐观。

4. 人民币6连跌创近两月新低 下试6.35支撑位

27日,人民币兑美元在岸价,跌破6.34,创两个月新低。这已经是人民币兑美元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滑。有评论认为,人民币将下试6.35支撑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C25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