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通话文在寅 称“川金会”进展良好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发表推文,表示与韩国总统文在寅进行了长时间的通话。川普表示,事情进展顺利,已经在敲定与金正恩会晤的时间和地点。

在周六上午的推文中,川普说,“刚刚和文在寅总统进行了很好的交谈,时间很长。事情进展得很顺利,与朝鲜会晤的时间和地点正在敲定中。我也和日本首相安倍通话,告诉他磋商的进展情况。”

在周五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晤时,川普透露,“川金会”的地点范围已经缩小到两到三个选项。川普还表示,他认为金正恩的态度并非是在做戏。

刚刚就职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在周五发表类似讲话。蓬佩奥说,他感觉金正恩是认真的,而这主要是因为川普政府领导实施的经济制裁,对其造成的压力。

不过,蓬佩奥也明确表示,不会过分乐观。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会一直非常谨慎。有很多这样的历史,做出了承诺,营造出希望,然后希望破灭了。”

美国副总统彭斯,也在周五发表声明,其中强调,“对朝鲜方面任何的言辞、承诺和保证,都将持保留、警惕和有待核实的态度。”

彭斯表示,“川金会”准备期间,对朝鲜的施压行动将不会有任何变化。

新唐人记者林宇、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