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熊赞首露脸!新旧熊赞同台逗翻粉丝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再来看到,拥有超高人气的台北市吉祥物熊赞,经过了微整型后,海洋熊赞正式和粉丝见面,旧版的金牌熊赞一同现身,两只大熊逗趣的互动,带给民众许多笑声。

微整过后的熊赞,正式亮相跟大家相见欢,台下粉丝掌声加尖叫。

新版、旧版熊赞一同现身,大跳抖肩舞,金牌熊赞最后还弹了海洋熊赞的鼻子,进行可爱的交接仪式。两熊同台,有趣互动,炒热现场气氛。

两熊比一比,微整过后的熊赞多了白色眉毛、鼻子变成海洋色,嘴型微微上扬,脸型也变得更立体,不过呆萌本性,可是没有改变。

北市府观传局长陈思宇:“可能海洋鼻的熊赞,它的外表看起来跟金牌熊赞有一些差异,但是基本上它的个性跟灵魂,都是一模一样的。未来熊赞其实我们想要经过的是,商品的一个授权,去达到让熊赞甚至可以在国际上,有一些角色。”

民众接受度大不同,不过海洋鼻熊赞,热情活力依旧不减,熊赞也会继续努力,作只最称职的台北市吉祥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