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金正恩卡位无死角 朝摄影师打破“媒体规则”(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讯】备受瞩目的韩朝峰会已经落幕。而峰会期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随行摄影师完全打破“媒体规则”,无论如何都要霸气占位,360度无死角拍摄金正恩,令坐在记者室观看现场转播的上千名记者,频频讶异,笑声不断。

韩朝峰会于当地时间27日举行,朝鲜方面派出两名摄影师,近距离贴身拍摄金正恩的一举一动。其中有一名摄影师相当拚命,期间多次与韩国摄影师争抢最佳拍摄位置,完全打破“媒体规则”,就算多次被韩国摄影师提醒,他仍旧不为所动继续拍摄。


朝鲜摄影师为了抢到最佳拍摄镜头,几次不顾后方韩国架设的摄影机,直接站在正中央,完全挡住了直播镜头。(视频截图)


朝鲜摄影师为抢最佳位置,就算被韩国摄影师警告,他依旧不为所动继续拍摄。(视频截图)

期间最令人讶异的是,朝鲜摄影师为了抢到最佳拍摄镜头,几次不顾后方韩国架设的摄影机,直接站在正中央挡住直播镜头,让全世界收看直播的人只看到他的背影。种种举动引来坐在记者室观看现场转播的上千名记者们,笑声不断。

但朝鲜摄影师依旧不为所动,坚守岗位,以完成360度无死角的任务。


朝鲜摄影师为了抢到最佳拍摄镜头,几次不顾后方韩国架设的摄影机,直接站在正中央,完全挡住了直播镜头。(视频截图)


朝鲜摄影师的行为更引来坐在记者室观看现场转播的上千名记者们哄堂大笑。(视频截图)


韩国媒体《KBS》还特别将他们周五的拍摄任务,制作成一支特辑短片,让大家一起回顾朝鲜摄影师不顾媒体规则手法。

据了解,这次“文金会”因板门店情势敏感,空间有限,只有两家韩国官方媒体被准许进入拍摄,透过网路与卫星现场直播,让全球可观看到韩朝首脑互动影像。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