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纽约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两则纽约新闻简讯。

1. 纽约纪念黄花岗起义107周年 辛灏年法拉盛演讲

《黄花岗杂志》社和黄花岗光复网,将在4月28日,上午11点到下午4点,在纽约法拉盛举办“黄花岗起义107周年纪念大会”,届时历史学家辛灏年,将以“民国人的理想与黄花岗的精神”为题演讲。

历史学者辛灏年:“我们的祖国已经在共产党的统治下,遭遇了68年的专制压迫、极权统治,人民是在极其痛苦的状态下。今天的中国人,今天的中国年轻人该怎么办?所以,近三十年来,由于中国大陆的历史反思的成果,中国大陆推起来一波又一波的民国潮。”

地点: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七楼
地址:135-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2. 庆祝市议员顾雅明三连任 首日纪念卡发行

为了庆祝华裔市议员顾雅明第三度连任,这次发行的邮政首日纪念卡,有市议员顾雅明的照片,中英文双语,介绍顾雅明的个人,与从政经历。

顾雅明借此鼓励移民来到美国的民众。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希望后来的移民,你们刚刚来美国当然很辛苦,但是也不要灰心,要踏踏实实做事,总有成功的一天的。”

邮政纪念卡将被纳入美国国会图书馆、美国邮政博物馆和美国历史博物馆收藏。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