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押嫌犯住院期间逃跑 纽约警察大搜捕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纽约市警局周五上午表示,一名在押嫌犯在布朗士区议医院接受治疗期间逃跑

记者:“周五早上6点39分左右,一名在押嫌犯在布朗士区的圣巴拿巴医院逃跑,警方随即展开抓捕行动。”

警方表示,27岁在押嫌犯名字叫做Kevin Taylor,非裔男性,身高5‘11(约1.8米),体重210磅,逃跑当时身穿绿色连帽毛衣和黑色破洞牛仔裤,一只手上还被铐上手铐。

警方随后展开搜捕,并在圣巴拿巴医院周围仔细盘查。

警方称Kevin Taylor在周四(4月26日)因为非法持有武器、毒品,和拘捕等原因被逮捕,周四晚被送往圣巴拿巴医院治疗。Pix11电视台引述警方消息表示,嫌犯在住院期间,要求去洗手间,之后推开警员逃跑。

NBC电视台报导,这名27岁的嫌犯,此前有过40次被捕纪录,原因包括弃保潜逃、严重骚扰、入室盗窃、抢劫和刑事恶作剧等违法行为。

警方希望任何知情民众报告信息。

电话:纽约警局止罪热线:1-800-577-TIPS(8477)
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手机:发送短信TIPS(8477)至274637(CRIMES)之后输入TIP577)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