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朝韩峰会结束 未有无核化具体举措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

朝韩峰会结束 未有无核化具体举措

4月27号的朝韩峰会在持续了一整天后结束,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当天晚间已经离开韩国回到朝鲜。

他与韩国总统的这次会面,被认为是两国之间历史性的峰会,广为国际媒体关注。

会谈的成果之一是双方签署了《板门店宣言》。宣言中宣布,韩朝两国力求在今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并致力把停战协定改成和平条约。

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半岛无核化问题,宣言称,朝韩一致确认了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

但外界注意到,双方并未宣布任何实质性的无核化举措。因此虽然各国官方和媒体对事件的基本态度都是表示“欢迎”,但对后续成果,则因有朝鲜多次背弃承诺的前车之鉴, 并不十分乐观。

韩国甚至有民众在接近板门店的坡州市,焚烧朝鲜国旗示威,认为会谈是伪装和平。

偶遇法总统马克龙 法轮功学员赠莲花

4月25号,正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前往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时,遇到刚好路过这里的几位法轮功学员,获得一朵法轮功学员手工制作的莲花。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赠送给马克龙莲花的法轮功学员马春梅介绍说,她们当时路过那里,看到好多人,场面很热闹,就过去看看。当她看到几米外的法国总统马克龙时,就向他招手问好。当时她手里正好拿着一朵手工制作的莲花,上面写有“法轮大法好”。

马春梅说:“没想到,马克龙总统朝我走过来,笑着问:“给我的吗?”我说:“是的”。

马春梅介绍说, 她还送给了马克龙一些随身携带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其中包括《九评共产党》光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真相传单。马克龙接过资料,并与她握手,连声说谢谢。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