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超级英雄集结 终极大反派亮相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又到了我们周末影院的时间了。本周要上映的新片堪称是今年最被影迷期待的大制作之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应该说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的一次历史性的集结,并将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漫威电影宇宙眼下正在积极筹备第四阶段,而终极大反派“灭霸”也终于要现身了。

漫威官方在介绍本片的时候说,从影片调性上来说,没有哪一个超级英雄是影片的绝对主角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集结到一起的超级英雄们,除了复仇者联盟的几位大咖,还包括:银河护卫队、新星军团、神盾局以及仙宫军团等。

当然,要对付十几个超级英雄,仅仅灭霸一个人显然是不够的。毕竟从《雷神》开始,就已经布置了与无限宝石相关的诸多线索,随着每部电影都有新角色添加到共享宇宙中来,各个反派阵营也在蓄势待发。等到最后的大战即将到来的时候,它们都将成为灭霸的盟友和爪牙。

由于《无限战争》被拆分成了两部,所以很可能直到2019年的《复联4》,复仇者们才会跟灭霸直接交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