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亲自操办国宴 川普:每个细节尽善尽美(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7日讯】美法首脑峰会举行期间,梅拉尼娅尽地主之谊,亲自筹备国宴,展现第一夫人风范。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宴会前称赞她“绝对是出色的美国第一夫人”,之后还再发推文赞她每个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

川普于25日发表推文(Twitter)称,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在主持操办招待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及其夫人布丽吉特(Brigitte Macron)的晚宴方面表现得特别棒,每个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国宴餐厅从未这么漂亮过,她出色的工作在华盛顿引起很大的反响。

为庆祝美法建交250周年,马克龙受邀于4月23~25日到美国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这是川普就任后举办的首场国宴。

川普表示:“我们之间持续一年的友谊,是我们两国间持久友谊的见证。我们为美国最早的盟国,举行首次国是访问欢迎仪式,名副其实。”

相关视频:

当晚,梅拉尼亚以法国名牌Chanel的手绘银色背心礼服长裙亮相,长裙表面布满黑色尚蒂利蕾丝及水晶珠片,尽显主人家气派。布丽吉特则以同样源自法国的Louis Vuitton长袖乳白色礼服现身。

梅拉妮雅是本次国宴的设计者。她用超过2500束香豌豆花,近1000束白丁香装点白宫宴会厅,并以超过1200枝樱花装饰白宫雄伟的十字大厅,

包括马克龙夫妇在内约150名来宾,不但可享用到羊排和油桃酥饼等大餐,餐后还能观赏华盛顿国家歌剧院(Washington National Opera)带来的精彩演出。

曾任模特儿的梅拉尼娅,常以时尚装扮成为镁光灯焦点,这次国宴的筹备工作再次让大家对她刮目相看。

国宴门票在各界名流中供不应求,国际货币基金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等都有出席。

当天,梅拉尼亚还带布丽吉特来到华盛顿国家艺廊,欣赏法国后印象派画家保罗•塞尚作品展。期间,梅拉尼娅身穿美国名牌Michael Kors的白色皮带、短外套搭配及膝裙套装,头戴美籍法裔设计师Hervé Pierre出品的白色阔边帽,型格典雅兼备,格外引人注目。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梅拉尼娅精心布置的国宴。(Al Drago/Getty Images)


梅拉尼娅精心布置的国宴。(Al Drago/Getty Images)


以超过1200枝樱花装饰白宫雄伟的十字大厅。(Al Drago/Getty Images)


梅拉尼亚还带布丽吉特到华盛顿国家艺廊欣赏了法国后印象派画家保罗•塞尚作品展。(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梅拉尼亚还带布丽吉特到华盛顿国家艺廊欣赏了法国后印象派画家保罗•塞尚作品展。(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Alex Wong/Getty Images)


众议院议长瑞安携夫人出席国宴。(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第一女儿伊万卡及女婿库什纳出席国宴。(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梅拉尼亚亲自筹备国宴,展现第一夫人风范。川普赞她“绝对是出色的美国第一夫人”。(Alex Wong/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Mark Wilson/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Alex Edelman-Pool/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川普首次接待国是访问 高规格迎马克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