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普切斯爆满落幕 观众惊叹神奇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上州普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大爆满。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让观众惊叹不已,不知神韵是如何做到如此的杰出超凡。

退休美军上校Andonios Neroulias:“杰出、惊人、惊艳,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我们想再看一遍。”

退休杂志制作人Billy Roche:“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神韵,这样展现辉煌文化的演出。”

退休美军上校Andonios Neroulias:“要说神韵的水准是最高分十分,令人难以置信,高难度动作,服装和音乐都令人惊叹。”

“那个乐器,二胡能演奏出如此优美的旋律,难以置信,我的上帝。”

谈到神韵的高科技背景天幕,那若里奥上校惊叹神韵是怎么做到的。

“我惊叹神韵怎么做到的,增加了维度,为演出增色,更美丽,更真实,不需要做真的布景,真的塔楼,寺庙等,都在那里了。”

那若里奥上校还感受到神韵演出传递出强大能量。

“绝对的,绝对的,演出传递生动的能量,所有演员的精诚合作,团队精神,非常棒,编舞很精彩,非常优秀。演出的能量来源于灵魂深处,来源于神韵演员对自己使命的专注投入。在其他工作中也一样,你应该有使命感,有活力,花时间和精力把工作做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