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会会场亮相 朝弃核诚意仍遭疑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讯】周五朝韩峰会即将登场,韩国周三公开了一个主要会议室。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在这次会面后,赴美介绍会谈结果。在国际压力下,朝鲜近期作出系列让步,外界持续关注其履行承诺的诚意。

朝韩峰会周五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的二楼举行。

周三,韩国公开展示了峰会的一个主要会议室。

届时,文在寅和金正恩将同时入场,在椭圆形会议桌前相对而坐。

韩国副总统发言人KO MIN-JUNG:“会场是按照‘欢迎、体谅、和平与希望’的主题准备的。每件家俱和图画都有一个故事,代表我们的心愿。”

韩国官员表示,韩国准备在会上与朝鲜达成含有广泛内容的协议,包括实现半岛无核化、构筑半岛持久和平等内容。

文金会结束后,文在寅将立即与川普总统通话,介绍会谈结果,并将于五月访美,在美朝峰会前会见川普。

预计韩朝峰会将就朝鲜去核化达成一个框架,川普随后在5月或6月会见金正恩时,将支持该框架。

近期,在美国主导的国际制裁下,朝鲜经济雪上加霜。在此背景下,金正恩作出让步,声称愿意无条件就无核化进行谈判,并宣布暂停核试验和导弹试验,以及关闭一个主要的核试验场。

韩国活动家期待文金会能取得预期效果。不过,也有专家质疑,朝鲜是否会履行其无核化承诺。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