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日本公司董事长学炼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讯】4月24 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日本会社的两名董事长在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们获得了巨大的能量,觉得这种能量是出自于灵魂与心灵深处,并因此开始学炼法轮功。

小岛董事长去年观看神韵演出后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并介绍好友岩崎董事长一起炼功。

AI-TEC株式会社董事长岩崎年春:“我也请了书,开始学炼法轮功。真的太好了。我炼了之后,身体发热,连冬天都出汗。法轮功在台湾洪传,我太太的亲戚们都知道法轮功。在亲朋好友间互相传递。”

小岛董事长的友人岩崎年春认为神韵所弘扬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当今中共所惧怕的,所以才会镇压迫害法轮功。

AI-TEC株式会社董事长岩崎年春:“中共害怕一般民众学炼法轮功,所以才发动了迫害,在大陆法轮功普遍是不被理解的,但中国大陆以外的民众都明白。法轮功是在救人。”

小岛董事长对中国传统文化缺失的现状表示痛心,称神韵对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意义重大。

小岛商事董事长小岛永久先生:“实在是太棒了,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从远古演到现代,我也听说过当今中国的现状,我的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神韵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过的方式,用画面和音乐的形式展现中国当今现状,希望这样可以改变中国目前的体制,这是我的心愿。”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