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苹果挖角三星前副总裁 攻韩国市场

苹果公司近日找来三星前副总裁布兰登.尹(Brandon Yoon),领导韩国苹果事业。苹果今年1月在南韩开设首家直营店,但今年iPhone X在韩国销量凄惨、办公室遭韩国当局突袭检查,去年韩国智慧型手机苹果市占率18%,而三星是56%。

2. 亚马逊传打造家用机器人Vesta

亚马逊被传正着手研发一款代号名称“Vesta”的家用机器人产品,对应智慧喇叭Echo的功能,还搭载与自动驾驶车辆相同的导航功能,很可能成为一台会自己行走的Alexa。

3. 踩中兴地雷 中国超过600档基金重伤

中国中兴通讯遭美国商务部制裁,中国超过六百档基金,因为持有中兴股票,而遭池鱼之殃。星期一上架的明星基金兴全合宜,收盘暴跌7.5%,让数十万投资人惨赔;中国超过四十家基金公司,陆续调降中兴A股或H股估值。

4. 福斯拟5千亿攻陆电动车 摆尾气门阴霾?

德国汽车巨擘福斯汽车集团宣布,2022年前将斥资180亿美元,约新台币5364亿元,在中国大陆投资电动和自动驾驶车,福斯2015年坦承造假全球1100万辆柴油车的废气排放数据后,至今尚未摆脱阴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