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黄琦被关500多天 母向巡视组递交材料

大陆民间网站“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关押已经超过五百天,案件仍然没有开庭的迹象。黄琦的母亲蒲文清,4月23号前往成都,向中共中央巡视组递交材料,要求彻查黄琦案,并让病重的黄琦保外就医。

2. 不满退休制度 邵阳工人市委抗议

湖南省邵阳市多家企业的三百多名工人,因不满现行退休制度,4月23号前往市委拉横幅抗议,大批警察到场戒备,上千民众围观,由于工人没有过激行为,警民双方没有发生冲突。

3. 重庆访民被打伤 政府不许医生治疗

重庆市北部新区鸳鸯镇凉井村村民晏祥菊,因土地被抢占、房屋被强拆上访,去年中共十九大前,被7、8名不明身份人员暴力绑架,导致胸12椎体压缩性骨折,伤情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治疗。今年中共两会期间,重庆维稳人员将她从北京截回当地,答应为她治疗,但住进医院后,官方却对主治医生施压,不让医生给她正确治疗。

4. 江苏省射阳多名访民被关精神病院

江苏省射阳县海通镇中尖村访民吴林忠,4月23号向媒体披露,他因合法经营权被射阳县工商局剥夺而上访多年,曾在2012年被射阳县政府人员关进精神病院,强制治疗114天,他在那里还认识了同样因上访而被关精神病院的其他访民,包括陈翠林、刘训美、王笑芳、刘亚琴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