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来自天上 让人找寻自我 追随神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2日在米兰的下午场演出,让观众们觉得演出来自天上,是全方位的艺术,独一无二,演出中的哲学理念让人找寻自我,追随神。

跨国公司总监 Laura Orengo:“我肯定会推荐这个演出,因为这像一场中国传统之旅,最触动我的是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和自我审视,让人激动。我现在更充实了,很想下次有机会再来看。 演出是360度全方位的艺术,空气中都可以呼吸到,内涵深刻,编舞精彩,所有人都适合去看,无论家庭、孩子和有艺术偏爱的人。我感受到一种艺术家内在的力量,观众都能感受的到,非常深刻。”

高级餐厅老板 Anita Acciaio:“神韵演出非常美好,我很感动。在其中能找到许多重要事物的根。演出精妙绝伦,独一无二,精妙绝伦。演出中一切都具有神性,是从天上来的。绝对是神,可以感觉得到。”

观众们觉得神韵来自天上,每一幕都呈现出一个世界,演出中的哲学理念让人找寻自我,追随神。

电子动画公司总裁 Allegra Dami:“每一幕都是一个世界,每个世界都呈现了不同的特点,音乐,服装。不仅有高难度的动作,我还了解到中国文化是多元文化组成的。非常吸引人。看完演出我感觉变得更充盈了,不仅从文化角度上,还收获了许多情感和精神内涵。”

前行政高管 Serenella Butti:“演出很正面,很正向,肯定的。演出中的这种哲学理念我以前就知道,演出更强调的这种哲学-找寻自我,我特别喜欢,对神的追寻,也是我的宿愿和承诺。”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