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公布3月份成屋销量,换算成年率为560万户,创下近四个月高点,环比成长1.1%,优于市场预期,因为强劲的就业市场,以及担心利率持续上扬,加上减税政策,推动买家迅速抢购有限的房产供应。

2. 亚马逊正在开发家用机器人Vesta,估计最快会在2019年推出。市场猜测,亚马逊正秘密开发的这款机器人将有摄像头,智能音箱和人工智能助手等功能组件。将和亚马逊的Echo智能音箱,Fire TV 机顶盒等组成一系列家用产品。

3. 美国4月份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前月的54.0,向上扬升到54.4,高于市场预期,而且成长速度加快,另外,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前月的55.6,向上扬升到56.5,创下2014年9月以来新高,优于市场预期。

4.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央行将继续实施量化宽松政策一段时间。日本现在的通货膨胀率远远没有达到2%的目标。通胀率过低将影响消费者的消费意愿和厂家的生产意愿,使经济缺乏动力。日本曾深受通货紧缩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保罗、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