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长滩圆满落幕 政界人士齐赞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4月22日在长滩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二次谢幕圆满结束。前来观看演出的南加州政要表示,这是一场迷人的充满爱和正面能量的演出。

国会参议员候选人泰勒(Paul Taylor)喜欢神韵的生动特效和美丽的历史故事。

国会参议员候选人 Paul Taylor:“令人惊叹!演出的所有一切,真是非凡。真的,我是说非常棒,真的很棒。动态天幕的颜色,还有他们从动态天幕跳出来出现在现实中,所有这些元素,真是不简单,非常奇妙。他们可以把历史故事融入进来,并以娱乐方式非常美丽地呈现,让人们看到历史中人物的美好,这非常好。”

南加州的其他政要也纷纷赞赏神韵的出色演出。

唐尼市市长Sean Ashton:“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欢。舞蹈表演真不可思议。最后一个是蒙古舞。他们使用的筷子以及打击乐器奏出的音响都非常有趣。”

斯坦顿市市议员 Al Ethans:“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这是他们教导人们跳舞的方式,成为一个整体,我认为这非常非常的正确。”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凯萝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