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竞选团队加州志愿者主席:神韵触动心灵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长滩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许多主流观看。伍迪·伍卓是川普前竞选团队加州志愿者主席,同时也是全美提升门公司董事,该公司为全美国百分之七十的卡车提供提升门。伍卓表示,神韵演出提升人心,令人精神充沛。

全美提升门公司董事 Woody Woodrum:“我感觉非常宁静,感受到神性。音乐非常感人,舞蹈演员们非常出色,你能从观众的反应中感到,他们都是多么喜爱这个演出,他们都能感受到内心的宁静。”

他说,整个演出精彩万分。

全美提升门公司董事 Woody Woodrum:“演出精彩至极,绝对是精彩至极。我看到从来没有看过的很多东西。演出展现了人类的挣扎,这是我们都体验过的。演出也展现了我们的自由,我们的一切都是从天上来的,天赐的。舞蹈演员们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服装美极了。音乐很感人,这着实是一场棒极了的演出。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如此充满活力,带给人启迪。”

神韵演员的专业水准令伍卓敬佩。

全美提升门公司董事 Woody Woodrum:“太出色了,太出色了。我尊重他们,我知道他们要付出很多,才能展现如此的技巧和舞步,他们能做到这一切,绝对能带给人启迪。要掌握这样的技巧,真是要付出很多的训练,他们简直是运动健将,他们不仅是舞蹈演员,他们是运动健将。”

伍卓表示,整场演出触动他的内心,让他感觉很美好。

全美提升门公司董事 Woody Woodrum:“让我感觉非常美好,让我感觉到平和。真的是非常平和。有的时候音乐充满活力,演员们随着音乐而舞,即使如此,仍令人感觉很平和。观看演出时,我感受到我们所具有的内在的神性。这是来自于我们的创世主的,我的内心和灵魂能感觉到,能有这样的感受真是非常非常地美好。”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