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蕴慧晒与王祖贤旧照:你是我遇到最美的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讯】51岁的王祖贤凭借电影《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一角深植人心,息影多年的她,仍被许多影迷挂念。其昔日闺密、香港女星戴蕴慧近期在社交网站贴出当年的合照时感叹:“你是我遇到最美的人。”

王祖贤2004年宣布淡出演艺圈,之后定居在加拿大温哥华。一直鲜少公开露面的她,偶尔在社交网站分享近况,最近一次发文是3月份晒出中学时期的照片。当时的她与同学合照,站在朋友身边,一双大长腿非常显眼,从小就有明星范儿,气质清纯,照片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近日有网友在温哥华邂逅她带着爱犬逛街,现身在美妆专柜。尽管身材似乎有些圆润,但完全看不出已年过半百,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优雅,尤其是冻龄面容犹如少女。

香港女星戴蕴慧近期在脸书和IG贴出当年两人的合照,并有感而发:“从前的闺密,现在相隔几万里。入夜,我历人无数,你是我遇过之中最美的人,所以真的非常想念。”

照片中的王祖贤,一头卷发,肤白貌美,两人都露出灿烂笑容。闺密俩的好感情,令戴蕴慧记忆犹新:“每到夜深人静时,总会让我想起过去的种种。”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