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家:神韵涵盖全人类所有重要命题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2018年4月20到21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的三场演出场场爆满。美国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先生看了4月21日晚的第三场演出后赞美道:“神韵是活力四射的诗篇!”

美国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神韵是活力四射的诗篇。故事华丽精美,诠释得非常好。我喜爱舞蹈描述的每一个故事。每个人都应该尽可能的来看神韵。美极了!”

David Althouse在俄克拉何马州人文地理杂志担任作家和编辑已有十年,同时从事美国西部文学写作,发表了《The Guns of Frank Eaton(弗兰克‧易登之枪)》和《Hawk Eyes(鹰眼)》两部传奇小说。

喜欢写故事的Althouse认为神韵故事涵盖了全人类所有重要命题。

美国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神韵故事富有深意,涵盖全人类所有重要命题:爱情、忠贞、忠诚、神和博爱。”

“当今,有信仰的人在中国遭迫害。这让我感到悲哀。他们不能按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神韵诗章般的舞蹈成功地将这些展现在人们面前。”

演出最后一幕深深打动Althouse,感到为全世界带来了希望。

美国西部作家David Althouse:“演出结束时的最后一幕意义重大,展现出高于人类的力量照看着一切。这给每个人带来希望,不仅给中国人,而且给整个世界带来希望。”

新唐人记者彭涛、陈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俄克拉何马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