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创意之美 为工程学教授带来启迪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0号晚在纽约上州普切斯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持续爆满。很多经常观看表演艺术的观众赞叹,神韵富有创意和精神内涵,让人大开眼界。

以色列理工学院教授Yoram Tambour:“神韵的艺术、独创性、表演,艺术家的表现,我觉得真是了不起。”

尤兰姆·坦布尔是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航空工程学教授,热爱艺术,是剧场的常客。他感到神韵的艺术富有创意,演出无与伦比。

以色列理工学院教授Yoram Tambour:“其实科学也都受到艺术的影响。艺术家在真正创造新的东西。我们做航空工程研究也在创建新的东西。从演出中我获得很多启示,每个瞬间都喜欢。我要推荐所有的人都来看这样的演出。”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John Swaim:“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演出。其中的高难度技巧、故事和历史,都非常吸引人。”

健康培训公司CEO Jeannine Swaim:“而且蕴含的主题是自由。从刚才两个节目我们看到,这世界上还有人没有自由。这是我从这两个节目了解到的。”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John Swaim:“如此美好的演出不能去中国,我觉得很悲哀。”

斯韦恩夫妇各自经营自己的公司,客户多是全球五十强企业。他们感到,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打开了眼界。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John Swaim:“我们对一些忽视的情况有了新的了解。”

保险经纪公司老板John Swaim:“用舞蹈的方式表现精神层面的内涵非常美好。人们有不同的方式表达,但是今晚的呈现非常美好。”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