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小巨蛋开唱 独唱全场3H秀一字马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香港歌手张学友,睽违1年多,昨天(20日)再度返回台北小巨蛋开唱,共有6场演出,不只灯光效果升级,张学友更展现56岁的惊人体力,独唱全场3个小时,还现场劈腿展现柔软身段。

《非常夏日》张学友:“OH..AH..E..YEAH OH..AH..E..YEAH OH..AH..E..YEAH..O。”

一身黑色皮衣西装,香港歌手张学友劲歌热舞诠释经典歌曲《非常夏日》,勾起歌迷浓浓回忆。

《非常夏日》张学友:“令人归向极原始印象,再不要涂面霜,共舞夏日长。”

《头发乱了》张学友:“你坏了,说大概夜了,让你秀发乱了,急急撒娇,背着我不敢轻佻,玩够了。”

睽违1年多,张学友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开唱,这是他第8度攻蛋,舞台设计,也别出心裁,张学友把心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与LED结合雷射光束的视觉效果,从四面台扩大延伸到观众席,让万名粉丝也成为舞台演出的一部分,与歌迷享受音乐的同时,张学友也感性说出心里话。

香港歌手张学友:“我也好想大家真的,你们可能觉得张学友到哪里都这样讲,其实没有,因为,在,在台湾做演唱会,其实我,应该比较可以自在一点。我只是想证明给大家看,我其实很用功的,就是我50岁能做的事情,我现在还是可以做的。”

《饿狼传说》 张学友:“爱会像头饿狼,嘴巴似极甜,假使走近玩玩它凶相便呈现。”

展现最佳状态,看不出来张学友已经56岁了,20日重返小巨蛋限定6场的第一场,也是破纪录巡回演出的第152场,目前已累积69个城市巡回演出,将有可能突破上一次的巡回演出记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