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联邦杯半决赛 美国战胜法国队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讯】世界最重要的国家女子网球团体赛事——联邦杯赛半决赛,周六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举行。美国队战胜劲旅法国队,晋级决赛。

周六,美国队和法国队第14次,在联邦杯相遇。

首先上场的是美国的网球冠军斯隆·斯蒂芬斯,对决法国选手保琳·巴曼迪耶。

斯蒂芬斯开局气势十足,首轮拿下一分,法国选手也不示弱,步步紧逼,反杀一球,不过最终仍不敌美国选手,得分以6-7;3-7;5-7的成绩败下阵来。

美国网球选手 斯隆·斯蒂芬斯:“我觉得会是很好的比赛,约1个半月前我们对决过,我就是尽最大努力,但愿做到最好。”

随后,法国选手克里斯汀娜·梅拉德诺维奇,对战美国选手可可·范德维格。两人实力旗鼓相当,梅拉德诺维奇开局不利,连输多球,但随后调整状态,扭转了局面,最终以1-6,6-3,6-2获胜。

法国网球选手 克里斯汀娜·梅拉德诺维奇:“无论结果如何,没人总是赢得体育冠军,但我会尽力,为我们的队友、团队、所有的人,做个好的榜样,成为他们的灵感,特别是我们在家门口前,当着成千上万的人和孩子面比赛时。”

周日,美国选手范德维格将在第三轮比赛中,面对法国选手巴曼迪耶,而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将在第四轮,对阵美国选手斯蒂芬斯。

联邦杯,是世界最重要的国家女子网球团体赛事,创立于1963年,以庆祝国际网球总会成立50周年。

新唐人电视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