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行车道安全 哈里斯郡拨款1千万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讯】16日,哈里斯郡第一区,宣布将与休斯顿市,共同合作,改善城市自行车道,提升休斯顿,在全美城市中的竞争力。来看详细内容。

据休斯顿盖尔文斯顿地区委员会的数据,自2012年,行人和骑单车的人伤亡数量一直在增加,其中54%发生在城市的街道上,今天(4月16日)哈里斯郡第一区区长宣布拨款1000万美元,帮助休斯顿提高自行车道的安全。

哈里斯郡第一区区长埃尔里斯(Rodney Ellis)说,1千万美元拨款为期一年,将用于在明年四月之前,提升第一区内休斯顿所属的自行车道和人行道的安全。

步行和骑单车越来越成为当代年轻人喜爱的都市生活方式,休斯顿的这类基建还在过程中,区长说,在市区骑单车有相当的危险性,就连他骑车也要一路祷告。

埃尔里斯说:“德州人开车比其他地区的人鲁莽,在城市骑车,要不停地祈求平安。”

在去年休斯顿的自行车交通事故中,6人死亡,37人重伤。市长希望能快速改变现状,增加安全设施。

市长特纳:“我们需要减少骑单车的事故伤亡,快速将休斯顿建造为单车友善环境城市。”

第一区的拨款项目工程主要是一些小型的、可快速完成的项目,例如给街道画出自行车道,增加和优化交通道口安全设施等,方便民众的道路使用,减少事故发生。

市长特纳表示,结合休斯顿市政和哈里斯郡双方的拨款,休斯顿在接下来一年内可望修建50英里的自行车道。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