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长滩首场售罄 各界赞顶级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4月20日在长滩市首场的精彩演出获得盛赞,阿提夏(Artesia)市长萨莉·福劳斯(sally flowers)表示感谢神韵带来完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影音制作公司业主保罗·吉布森( Paul Gibbons)则表示,神韵演出是顶级演出。请看报导

阿提夏市长 Sally Flowers:“极其精彩的演出,真的精彩。 服装、色彩、天幕上的美景都是。我喜欢其中的民间舞蹈,我喜欢其中的古典舞蹈,音乐,钢琴表演,太美妙了。”

阿提夏(Artesia)市长萨莉·福劳斯(Sally Flowers)表示,她感谢神韵带来完美的中华传统文化。

阿提夏市长 Sally Flowers:“我认为世界上应该有更多的文化交流,所以我真的赞赏神韵的表演和神韵艺术团把深厚丰富的中国传统带到西方来。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不是那麽深,当神韵把它带来这里,我听到神韵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演出时,我感到伤心。感谢神韵来在我们国家演出。”

影音制作公司业主吉布森表示,他对表演艺术很挑剔,而神韵是顶级演出。

影音制作公司业主 Paul Gibbons:“精彩的演出。我的意思是,你知道,我只喜欢看特别好的演出,而神韵是顶级的演出,表演得太好了。演出宏伟,美丽。我真正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尽管我不认识神韵的成员,神韵不但有艺术之美,演出更是展现从束缚中释放人类精神的美,让人了解到共产主义是地球上的癌症,或者说,讲述关于人类自由的真相的故事,这本身就是以故事形式展现艺术。舞蹈和音乐更是惊人地美妙,神韵整体的演出令人非常惊叹,而且互相之间配合得非常非常好。”

吉布森透露,看神韵是首屈一指的体验。

影音制作公司业主 Paul Gibbons:“他们要经过大量的训练才能跳得如此精准。 所有这些舞蹈演员完全同步,这些服装也都是非常出色,整体效果和美学真的非常令人惊叹和惊人。演出令人愉悦而充实人心,也充满能量,这是一次美妙的看演出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美国长滩市报导